作者aajean (我爱东吴双溪转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抬杠] 关於虹君学姐的庆生团....
时间Wed Sep 20 00:12:11 2006
话说17号还在死命打电话的生日那天
心想: 不会我的生日就这麽过了吧 重点招生时期 同事没人记得我生日...
...
我硬是在8点多 先下班
在西门町 绕阿绕的 结果冷先生 演的小没说服力 的去泡沫红茶店借厕所
(他在 M 借差不多 泡沫红茶店借厕所对他而言是高难度)
随後他就拨电话叫我过去
在半信半疑之下 煞那间 I SEE 梅将的後脑杓......
接下来是 江植树的後脑杓...师父的...要骑不骑...
呵呵呵呵呵 破梗拉
不过真是大开心 因为好多人在星期天晚上 不顾星期一还要上课
来帮我渡过18岁生日 哇哇哇 真幸福ㄋㄟ~^^
大脸瓜 为了瘦脸在下午就到西门町散步加闲逛 啧啧啧 真感动
大家都排除万难来了 ~让我想起 上一年17岁生日时
和哥哥妹妹半夜杀去阳明山擎天岗庆祝
没想到18岁还是逃不出生日的魔咒
再次 杀去 阳明山 GOD 该不会20岁时还要去吧~
呵呵 不过那时大家若还是都在一起 去哪都很好玩的~~~
再次感谢转联的每位 :
很像寿星1妈西西 手振羊要骑 冷王 简讯王ISA STACY乱拼 小梅 爆炸的阿为姐
王世坚师父 很像寿星2鱿鱼丝 笨蛋叮当(不知为啥笨) 当杀手成瘾阿Q
柏勋 新生肉粽 新生玩具一直被杀 柏渊眼睛种种的 IVAN很想睡觉 大脸西瓜
意外的访客布丁 很久没见+押双溪赢有前途的小英 大文文 18岁蜡烛+咖啡蛋糕
阳明山 二坪林
GOOD~
祝我生日快乐罗
--
小小东吴的小小我 小小东吴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wajea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8.31
1F:推 unterbewusst:推简讯王isa hahahhahahahahha 我有一张很贵的帐单>< 09/20 00:15
2F:→ dreambreaken:我都快被停话了 09/20 00:16
3F:推 lamb3:30年了,脸君还是保持着年轻的心态~非常好! 09/20 00:17
4F:→ sexypeko:推30年了............ 09/20 00:19
5F:推 aajean:羊要骑不到30年就手振 要小心喔 09/20 00:24
6F:推 cryying: 因为他天天在打手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@ 09/20 00:26
7F:→ champion0519:我没有收到讯息,所以没上台北~ 郭姐姐 啪谢 09/20 00:28
8F:→ champion0519:生日快乐!! "学姊"的18岁生日 09/20 00:29
9F:推 aajean: 听你这样叫为啥我想到 靖哥哥 09/20 00:30
10F:→ cryying:好险你没去,阿珍名言:要不是陈平没去,我就嘿嘿嘿~~~ 09/20 00:30
11F:→ lanter:齁金 那边好像叫做...二子坪 哇哈哈哈哈 09/20 00:34
12F:→ aajean:第二个大坪林~... 09/20 00:35
13F:推 champion0519:噗 XDDDD 09/20 00:37
14F:→ lanter:补一个推 再依次大贺生日快乐 09/20 00:41
15F:→ champion0519:小妹 阿珍是谁?? 09/20 00:43
16F:推 cryying:AAJEAN 阿珍 09/20 00:44
17F:推 aajean:陈阿平你状况外喔 09/20 00:47
18F:→ lanter:的人还是陈平............天哪 09/20 00:49
19F:推 kukuroro:嗯…只能说…我喜欢30年的年轻心态 09/20 00:54
20F:→ lanter:你跟谁去看电影!!!!!!!!!!!!!!!(指) 09/20 00:58
21F:→ lanter:不准用 大家好我是阿为大家好 乎浓 09/20 00:58
22F:→ unterbewusst:楼上中肯 09/20 01:10
23F:推 coolbeguy: 09/20 10:33
24F:推 diggyaq:打手 09/21 09:39
25F:推 cryying:打奶 33m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m 09/21 17:07
26F:推 lamb3:啊~不......不要啊 不要说出来!! 09/22 00:41
27F:→ cryying:收到...,你就专程上来回这推文就下线= = 09/22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