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mo (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手賤~
時間Tue Sep 19 19:39:25 2006
話說 銘傳的排隊系統
就在我該死的應用語音學好不容易排到了之後
我不小心 給他手賤
按下 退選.........
現在又面臨重排的窘境
唉 後面的那位同學 快把位置讓回來啦....
><
我要哭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2.175
1F:推 diggyaq: 乖乖 09/19 20:11
2F:→ champion0519:明年再修~ 妳學分抵了也不少說 09/19 20:14
3F:推 diggyaq:83個太閃了啦(踹開) 09/19 20:22
4F:推 kukuroro:dsmo是偽東吳新生(嘿) 09/19 21:18
5F:推 dsmo:阿Q好狠 居然踢我 09/19 22:08
6F:推 dsmo:明年再修~嗚大四還回去上KK音標課 會不會太慘 09/19 22:18
7F:→ dsmo:明明就上過 不給我抵 氣到 09/19 22:19
8F:推 cynthia6:補踹 閃閃閃 09/19 23:03
9F:推 lamb3:迪斯可乖乖 09/20 00:04
10F:推 geotian:斯可悠悠 09/20 01:02
11F:→ cryying: 悠悠 給我點TEMPO 09/20 01:03
12F:→ geotian:是 悠悠軟膏 09/20 01:04
13F:→ dsmo:樓上是怎樣 我排到了~哇哈ㄏ哈哈 09/20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