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mo (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手贱~
时间Tue Sep 19 19:39:25 2006
话说 铭传的排队系统
就在我该死的应用语音学好不容易排到了之後
我不小心 给他手贱
按下 退选.........
现在又面临重排的窘境
唉 後面的那位同学 快把位置让回来啦....
><
我要哭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2.175
1F:推 diggyaq: 乖乖 09/19 20:11
2F:→ champion0519:明年再修~ 你学分抵了也不少说 09/19 20:14
3F:推 diggyaq:83个太闪了啦(踹开) 09/19 20:22
4F:推 kukuroro:dsmo是伪东吴新生(嘿) 09/19 21:18
5F:推 dsmo:阿Q好狠 居然踢我 09/19 22:08
6F:推 dsmo:明年再修~呜大四还回去上KK音标课 会不会太惨 09/19 22:18
7F:→ dsmo:明明就上过 不给我抵 气到 09/19 22:19
8F:推 cynthia6:补踹 闪闪闪 09/19 23:03
9F:推 lamb3:迪斯可乖乖 09/20 00:04
10F:推 geotian:斯可悠悠 09/20 01:02
11F:→ cryying: 悠悠 给我点TEMPO 09/20 01:03
12F:→ geotian:是 悠悠软膏 09/20 01:04
13F:→ dsmo:楼上是怎样 我排到了~哇哈ㄏ哈哈 09/20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