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抬槓] 關於虹君學姐的慶生團....
時間Mon Sep 18 18:22:43 2006
只能說.......
整個爆肝阿......
外加一大堆有的沒的的笑料XDDDDDDD
跟完全程回家睡一個半小時之後就衝去林口趕模具
十二點半衝回學校趕上課......
上課上到恍神
還被該死的學妹氣到......
好險後來書有再二手書店買到
PS1 那個影片我晚點PO上來
PS2 我今天很乖沒翹課XDDDDDDDDDD
--
我不是不能沒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來臨前,
我不會哭泣。괊 因為,
我知道只是時候還沒到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3.140
※ 編輯: scorpiokid2 來自: 59.115.53.140 (09/18 18:26)
1F:→ unterbewusst:蛤...那我好不乖...T_T 09/18 18:34
2F:推 johnny0399:哈哈哈,馬西翹課吼,我到現在都還沒睡耶~"~我快掛了 09/18 18:45
3F:推 scorpiokid2:馬西狂翹課不是大家都知道&習慣了嗎XDDDDDDDDDDD 09/18 19:34
4F:推 chicken214:玩具還不睡呀XD 09/18 19:48
5F:→ lanter:我累了.........||| 09/18 20:33
6F:推 unterbewusst:後喲.....姊姊有練過好不好 09/18 20:38
7F:→ amojwei89:我沒有翹班...整個就是在恍神...吼... 09/18 20:40
8F:推 lanter:我到限在還在迷留狀態@@ 09/18 22:20
9F:→ unterbewusst:師父太沒擋頭 ISA她有去上課耶~ 09/19 01:59
10F:→ lanter:你這仔小貓....老人家體力不好不行喔 =口= 09/19 14:36
11F:→ lanter:男人很忌諱被說無擋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19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