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抬杠] 关於虹君学姐的庆生团....
时间Mon Sep 18 18:22:43 2006
只能说.......
整个爆肝阿......
外加一大堆有的没的的笑料XDDDDDDD
跟完全程回家睡一个半小时之後就冲去林口赶模具
十二点半冲回学校赶上课......
上课上到恍神
还被该死的学妹气到......
好险後来书有再二手书店买到
PS1 那个影片我晚点PO上来
PS2 我今天很乖没翘课XDDDDDDDDDD
--
我不是不能没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来临前,
我不会哭泣。괊 因为,
我知道只是时候还没到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3.140
※ 编辑: scorpiokid2 来自: 59.115.53.140 (09/18 18:26)
1F:→ unterbewusst:蛤...那我好不乖...T_T 09/18 18:34
2F:推 johnny0399:哈哈哈,马西翘课吼,我到现在都还没睡耶~"~我快挂了 09/18 18:45
3F:推 scorpiokid2:马西狂翘课不是大家都知道&习惯了吗XDDDDDDDDDDD 09/18 19:34
4F:推 chicken214:玩具还不睡呀XD 09/18 19:48
5F:→ lanter:我累了.........||| 09/18 20:33
6F:推 unterbewusst:後哟.....姊姊有练过好不好 09/18 20:38
7F:→ amojwei89:我没有翘班...整个就是在恍神...吼... 09/18 20:40
8F:推 lanter:我到限在还在迷留状态@@ 09/18 22:20
9F:→ unterbewusst:师父太没挡头 ISA她有去上课耶~ 09/19 01:59
10F:→ lanter:你这仔小猫....老人家体力不好不行喔 =口= 09/19 14:36
11F:→ lanter:男人很忌讳被说无挡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19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