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061z0614204 (~偵~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雙溪的轉聯
時間Mon Sep 18 15:37:43 2006
開學兩個星期了,我這學期有在雙溪雙主修日文系。
不過,有空堂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去那裡?
雙溪的轉聯有社辦嗎?在那裡啊?
我對溪部的區域不太熟,想去社辨看看,不過我又沒有認識半個雙溪轉聯的
我只認識城中的一個人要渡過三堂空堂,晚上還有課,超無耐的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1.65
1F:→ z061z0614204:我好像有打錯字耶! 09/18 15:38
2F:推 cryying:HAHA 沒爬文,我們擁有史上最大的社辦→ 交誼廳☆〞 09/18 15:43
3F:→ dsmo:是"本"部 這個錯字嗎???雙溪的(偽)社辦在交誼廳 09/18 15:45
4F:→ dsmo:不過 我猜除了中午沒人XD 09/18 15:46
5F:推 cryying:不一定喔,沒課的人通常會有默契的去那邊溜搭,想偶遇~~ 09/18 15:51
6F:→ cryying:考試時,就去閱覽室或圖書館找吧~~ 09/18 15:51
7F:推 kukuroro:嘿~雙溪社辦超大的妳都不知道 09/18 19:56
8F:推 diggyaq:推交誼廳我今兒個坐了很久 09/18 20:22
9F:推 z061z0614204:我之前看到雙溪的就跳過了!因為看不懂啊! 09/18 21:24
10F:推 rougemartice:我 柏淵 小佑 尤魚絲 叮噹 今天都有在那捏~ 09/19 00:28
11F:推 z061z0614204:事實上我連一個人都不認得阿 09/19 06:53
12F:→ maudlin0815:東吳轉聯的招牌要拿出來了 先前我也找不太到 09/19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