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061z0614204 (~侦~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双溪的转联
时间Mon Sep 18 15:37:43 2006
开学两个星期了,我这学期有在双溪双主修日文系。
不过,有空堂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去那里?
双溪的转联有社办吗?在那里啊?
我对溪部的区域不太熟,想去社辨看看,不过我又没有认识半个双溪转联的
我只认识城中的一个人要渡过三堂空堂,晚上还有课,超无耐的。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1.65
1F:→ z061z0614204:我好像有打错字耶! 09/18 15:38
2F:推 cryying:HAHA 没爬文,我们拥有史上最大的社办→ 交谊厅☆〞 09/18 15:43
3F:→ dsmo:是"本"部 这个错字吗???双溪的(伪)社办在交谊厅 09/18 15:45
4F:→ dsmo:不过 我猜除了中午没人XD 09/18 15:46
5F:推 cryying:不一定喔,没课的人通常会有默契的去那边溜搭,想偶遇~~ 09/18 15:51
6F:→ cryying:考试时,就去阅览室或图书馆找吧~~ 09/18 15:51
7F:推 kukuroro:嘿~双溪社办超大的你都不知道 09/18 19:56
8F:推 diggyaq:推交谊厅我今儿个坐了很久 09/18 20:22
9F:推 z061z0614204:我之前看到双溪的就跳过了!因为看不懂啊! 09/18 21:24
10F:推 rougemartice:我 柏渊 小佑 尤鱼丝 叮当 今天都有在那捏~ 09/19 00:28
11F:推 z061z0614204:事实上我连一个人都不认得阿 09/19 06:53
12F:→ maudlin0815:东吴转联的招牌要拿出来了 先前我也找不太到 09/19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