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udlin0815 (大茂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揪團] 我想打籃球阿阿阿~~~
時間Mon Sep 18 14:02:34 2006
大家好,我是大茂大家好
消失and低調了一陣子
我要復出了
oh ya~~好久沒po文了~~好high喔!~~
星期一 5:20以後
星期二 10:00以後
星期三 整天
星期四 整天
星期五 3:20以後
星期六、日整天
這樣看起來 我好像很閒呢
是的 我真的很閒
因為..(((閃閃閃)))這學期只有十學分的課喔!(((閃閃閃)))
但..這只是表面的
因為我已經大四了 =_=
人生中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呢(一些眼淚+遠方)
忘了問
籃球團是要在城中還是雙溪啊?
如果在城中
那就..嘿嘿..
大家一起來雙溪吧!
你們看~~雙溪的籃球場比較大喔!
--
最近真的很開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1.55
※ 編輯: maudlin0815 來自: 163.14.181.55 (09/18 14:08)
1F:推 maudlin0815:是不是有人的推文被我修掉了..sorry..=_= 09/18 14:10
2F:推 johnny0399:是這麼說沒錯啦...不過雙溪好遠喔>"<~~ 09/18 14:12
3F:推 maudlin0815: 這麼說沒錯啦...不過城中好遠喔>"<~~ 09/18 14:16
4F:推 cryying: 是這麼說沒錯啦...不過東吳好遠喔>"<~~ 09/18 14:33
5F:推 city7271:今晚要吃菜唷~大茂屋瓜~(請用台語!!) 09/18 14:43
6F:→ kukuroro: 是這麼說沒錯啦...不過大茂好正喔>"<~~ 09/18 19:57
7F:推 diggyaq:坐在交誼廳等 09/18 20:21
8F:推 geotian:修到我的 09/18 22:32
9F:推 cryying:樓上的 會不會差太遠,她2點PO你10點半出來喊>< 09/19 06:17
10F:推 maudlin0815:因為柏勛是忙碌的研究生了 09/19 20:09
11F:→ cryying:那 那你也修到我的了.............(我也很忙碌) 09/21 17:52
12F:推 wljgll:有的話算我一份 09/23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