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udlin0815 (大茂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揪团] 我想打篮球阿阿阿~~~
时间Mon Sep 18 14:02:34 2006
大家好,我是大茂大家好
消失and低调了一阵子
我要复出了
oh ya~~好久没po文了~~好high喔!~~
星期一 5:20以後
星期二 10:00以後
星期三 整天
星期四 整天
星期五 3:20以後
星期六、日整天
这样看起来 我好像很闲呢
是的 我真的很闲
因为..(((闪闪闪)))这学期只有十学分的课喔!(((闪闪闪)))
但..这只是表面的
因为我已经大四了 =_=
人生中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呢(一些眼泪+远方)
忘了问
篮球团是要在城中还是双溪啊?
如果在城中
那就..嘿嘿..
大家一起来双溪吧!
你们看~~双溪的篮球场比较大喔!
--
最近真的很开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1.55
※ 编辑: maudlin0815 来自: 163.14.181.55 (09/18 14:08)
1F:推 maudlin0815:是不是有人的推文被我修掉了..sorry..=_= 09/18 14:10
2F:推 johnny0399:是这麽说没错啦...不过双溪好远喔>"<~~ 09/18 14:12
3F:推 maudlin0815: 这麽说没错啦...不过城中好远喔>"<~~ 09/18 14:16
4F:推 cryying: 是这麽说没错啦...不过东吴好远喔>"<~~ 09/18 14:33
5F:推 city7271:今晚要吃菜唷~大茂屋瓜~(请用台语!!) 09/18 14:43
6F:→ kukuroro: 是这麽说没错啦...不过大茂好正喔>"<~~ 09/18 19:57
7F:推 diggyaq:坐在交谊厅等 09/18 20:21
8F:推 geotian:修到我的 09/18 22:32
9F:推 cryying:楼上的 会不会差太远,她2点PO你10点半出来喊>< 09/19 06:17
10F:推 maudlin0815:因为柏勋是忙碌的研究生了 09/19 20:09
11F:→ cryying:那 那你也修到我的了.............(我也很忙碌) 09/21 17:52
12F:推 wljgll:有的话算我一份 09/23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