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ibaby (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嗚嗚…Ivan對不起
時間Mon Sep 18 13:24:34 2006
我還是沒加選上氣功orz
額滿了…
所以我選了民俗體育(這三小啊= =;)
好像是玩扯鈴,打陀螺的課(小聲猜測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0.195
1F:→ dsmo:東吳的課果然都很特別 09/18 15:46
2F:推 shinren:沒關係啦 我也沒選上... 09/18 18:48
3F:→ shinren:我也選民俗了....去扯鈴吧XDDDDDDD 09/18 19:02
4F:推 diggyaq:靠杯比扯鈴還扯ㄏㄧㄡˋ我也選了扯扯扯扯扯 09/18 20:20
5F:推 cryying:本日最扯!!!!!!!!!!!!!! 09/18 22:26
6F:推 champion0519:會不會期末要你們在望星表演 扯鈴 彩帶 之類的 09/19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