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ibaby (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呜呜…Ivan对不起
时间Mon Sep 18 13:24:34 2006
我还是没加选上气功orz
额满了…
所以我选了民俗体育(这三小啊= =;)
好像是玩扯铃,打陀螺的课(小声猜测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0.195
1F:→ dsmo:东吴的课果然都很特别 09/18 15:46
2F:推 shinren:没关系啦 我也没选上... 09/18 18:48
3F:→ shinren:我也选民俗了....去扯铃吧XDDDDDDD 09/18 19:02
4F:推 diggyaq:靠杯比扯铃还扯ㄏㄧㄡˋ我也选了扯扯扯扯扯 09/18 20:20
5F:推 cryying:本日最扯!!!!!!!!!!!!!! 09/18 22:26
6F:推 champion0519:会不会期末要你们在望星表演 扯铃 彩带 之类的 09/19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