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li (紫玥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課程] 有關學分抵免的問題,救救我吧!
時間Mon Sep 18 00:38:52 2006
請問一下,各位以前的學分抵免都可以抵很多嗎?
我的學分抵免只有體育有出來耶!
該不會我只能抵體育吧!
還是還沒抵完呢?
上次系上半的學分抵免說明會,算一算我還能抵滿多的呀!
怎麼現在只有體育有抵到,
是還沒抵完嗎?
各位大大幫幫我吧!
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呀..........
by超級憂心的轉學生
科目名稱「xxxx」/指導老師「xxxx」
期中分數「xx」/期末分數「xx」(重申:可略XD。但波了是為參考項目一樁呀)
老師個人風格:
期中考試作業:
期末考試作業:
我對這科的話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6.204
1F:推 unterbewusst:趕快去找教務處 09/18 09:09
2F:推 jaibaby:抵學分是去系辦還有註冊組問哦…不是教務處 09/18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