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li (紫玥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课程] 有关学分抵免的问题,救救我吧!
时间Mon Sep 18 00:38:52 2006
请问一下,各位以前的学分抵免都可以抵很多吗?
我的学分抵免只有体育有出来耶!
该不会我只能抵体育吧!
还是还没抵完呢?
上次系上半的学分抵免说明会,算一算我还能抵满多的呀!
怎麽现在只有体育有抵到,
是还没抵完吗?
各位大大帮帮我吧!
现在这是什麽状况呀..........
by超级忧心的转学生
科目名称「xxxx」/指导老师「xxxx」
期中分数「xx」/期末分数「xx」(重申:可略XD。但波了是为参考项目一桩呀)
老师个人风格:
期中考试作业:
期末考试作业:
我对这科的话: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6.204
1F:推 unterbewusst:赶快去找教务处 09/18 09:09
2F:推 jaibaby:抵学分是去系办还有注册组问哦…不是教务处 09/18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