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庫爾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揪團] 我想打籃球阿阿阿~~~
時間Sun Sep 17 18:00:47 2006
: 格式如下:
: 大家好,我是玩具大家好
: 星期一 整天
: 星期二 5點半以後
: 星期四 下午、晚上皆可
: 星期六、日整天
大家好,我是家具大家好
星期一 34E
星期二 789
星期三 下午
星期五 (羽球日XD)
星期六、日 睡醒沒事皆可...
p.s 我籃球打的真的很濫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0.72
1F:推 dsmo:家具咧 Orz 09/17 18:03
2F:推 geotian:小妹下一個推 09/17 18:19
3F:推 cryying:大家好 我是無欣球大家好 >/////< 09/17 18:32
4F:→ warwhoop:樓上兩位還真妙~ 09/17 19:30
5F:推 scoro:我沒有要故意配合玩具啦...XDDDD 09/17 22:20
6F:推 chicken214:兩個人作伙去爬山唷~~^o^ 09/17 22:37
7F:推 scoro:小雞...打網球不揪的 09/17 23:05
8F:推 chicken214:>"< 大老遠跑到華中橋下去打 那邊好荒涼呀 09/17 23:12
9F:推 scoro:華中橋...怎麼感覺我去過的樣子Orz 09/17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