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库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揪团] 我想打篮球阿阿阿~~~
时间Sun Sep 17 18:00:47 2006
: 格式如下:
: 大家好,我是玩具大家好
: 星期一 整天
: 星期二 5点半以後
: 星期四 下午、晚上皆可
: 星期六、日整天
大家好,我是家具大家好
星期一 34E
星期二 789
星期三 下午
星期五 (羽球日XD)
星期六、日 睡醒没事皆可...
p.s 我篮球打的真的很滥 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0.72
1F:推 dsmo:家具咧 Orz 09/17 18:03
2F:推 geotian:小妹下一个推 09/17 18:19
3F:推 cryying:大家好 我是无欣球大家好 >/////< 09/17 18:32
4F:→ warwhoop:楼上两位还真妙~ 09/17 19:30
5F:推 scoro:我没有要故意配合玩具啦...XDDDD 09/17 22:20
6F:推 chicken214:两个人作伙去爬山唷~~^o^ 09/17 22:37
7F:推 scoro:小鸡...打网球不揪的 09/17 23:05
8F:推 chicken214:>"< 大老远跑到华中桥下去打 那边好荒凉呀 09/17 23:12
9F:推 scoro:华中桥...怎麽感觉我去过的样子Orz 09/17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