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有新生在問
時間Sun Sep 17 16:23:57 2006
43
微積分
呃編菁華區我實在不知該算在哪系的專業心得下
--
☆We Livin' Our Dreams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97.84
1F:推 sw27yung:來個商數吧..QQ 09/17 16:42
2F:推 dsmo:經濟系也有耶 都編一次XDDDD 09/17 17:23
3F:推 johnny0399:其實是法律系的.....不要跟我搶 XD~ 09/17 17:28
4F:推 scorpiokid2:資科也有吧XDDDDDDDDD 09/17 18:58
5F:→ kukuroro:推~商數!哈哈! 09/18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