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有新生在问
时间Sun Sep 17 16:23:57 2006
43
微积分
呃编菁华区我实在不知该算在哪系的专业心得下
--
☆We Livin' Our Dreams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97.84
1F:推 sw27yung:来个商数吧..QQ 09/17 16:42
2F:推 dsmo:经济系也有耶 都编一次XDDDD 09/17 17:23
3F:推 johnny0399:其实是法律系的.....不要跟我抢 XD~ 09/17 17:28
4F:推 scorpiokid2:资科也有吧XDDDDDDDDD 09/17 18:58
5F:→ kukuroro:推~商数!哈哈! 09/18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