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_transfer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DrumREd》之銘言: 嗯嗯...有中肯 也有 只是身為旁觀者"學長姊"所看到的感覺.....^^ 我是看表演的新生 很欣賞幹部學長姊們的熱情 也被那首歌給感動到了.... 但這些話...為什麼不在檢討會時說啊......^^ po在這裡 新生都看到了耶......^^" 系 統 說 我 引 言 多 囧 : 剛剛搭了210元 的飛狗客運坐回中壢... : 雖然有叫同學來接我 但我想說先走好了 : 結果大概走了快30分鐘 都快走到了 同學才找到我 : 整個有累到...... : 不只這樣...今天ㄧ下課 回宿舍放完書包 休息一下 : 就跑去搭火車 到台北 然後轉公車到東吳 :   那麼辛苦.... 為了甚麼??? : 為了甚麼??? 為了甚麼??? 為了甚麼??? 為了甚麼??? 為了甚麼??? :   我為的就是想要 全程參與到雙溪迎新晚會阿........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正式開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今天的晚會... :   我想我直接以一個旁觀者的眼裡來描述好了... : 還有我訪問了一些人 對於這次晚會的意見.. : 但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  以下提供意見者將以化名表示... : 我知道我的意見微不足道...但大家看看就好... : 真的看不下去 就看自己想看的部份就好了... :    首先 一到會場.... :       說要來的組員 臨時不來卻沒有知會...很OVER :       等了半天 結果一組6人 最後才來2,3人.... : 人數比估記的少了20多人吧? : 結果便當多買了那麼多..... :       :       我覺得可能是組長跟新生的互動不好... :       有些事情或許應該早點連絡才對.... : 但原因是甚麼 ?? :       有人到場了 才知道自己是組長  :       有人前一天才知道自己要幹嘛..... :       我猜他門大多也是今天才拿到組員名單吧.... : 我知道有難度 但這樣程度的連絡 應該是有辦法的..... : 接著 開場囉~~~~~ : 我直接把舞跟演戲一起說吧..... : 在場有眼睛的應該都知道....... : 這些表演其實並不熟練.... : 在場一位城區的客人說了幾句話: :        "如果表演很花時間 不如就不要表演吧... : 直接跟新生戶動玩些游戲 會比較high" : 關於演戲的部份..... : 也有一個人說: : "還不錯阿...可是後面忘詞很明顯..XDD 應該是緊張吧" :        也有另一個人說: : "其實我不知道在演甚麼..." : 我回: : "可是有旁白阿...怎麼可能不知道在演甚麼..." : 他回: : "不是啦...我知道在演甚麼...可是就不知道在幹嘛.." : 我曾經問過當事人 羊兄 :  他說: : "喔...沒有排演過吧 ... 整個美工花了很多時間.." : 問題就出在這裡....= = : 我的感覺是.... : 為什麼很多東西 都在最後一刻才在用... : 我知道妳們從開學前一個禮拜 就開始很忙到現在... : 是真的辛苦了.... : 可是給我的感覺是............. : "ㄧ個臨時抱佛腳的學生 在準備期末考..." : 所有的東西 都積在最後一刻才拼死拼活去用.... : 有什麼好值得同情的??? : 或許有很多內幕我不知道...但 這是我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的... : 今天跟p有稍微聊到這件事情... : "他說 因為連絡不方便 人很難湊齊..." : 個人淺見...我覺得美工的部份 動員當時在台北的人就夠了... : 就我所知...美工日佔去了大部分籌備的時間 : 以至於沒有時間排戲 練舞 : 在台北的人應該有 : 我 Q doris 老羊 握虎 小橘 IVAN...等 : 人雖少 但慢慢做應該可以.. : 至少可以節省人力 去做其他的準備.... : 遊戲的部份....... : ㄧ. 遊戲太難..甚至事前沒有先交會示範人員... : 二. 遊戲進行時 其實是ㄧ團亂的...... : 因為不懂遊戲規則的佔大多數.. : 連裁判都不懂了..= =更網論新生可以看的懂 : 當時還有ㄧ個新生問我: : "請問這個遊戲贏了 會有什麼獎賞嗎??" : 我回: : "應該沒有吧...說不定只懲罰輸的部份.." : 新: : "wow~~該不會是用屁股寫字吧XDDD" : 再來說說自介抽學伴吧........... : 什麼都不用說... : 我直接用訪問的人的對話 : 就可以知道這次有多失敗........ : 當時情況: 某新生正在打呵欠..... : 我: : "嘿~覺得好玩嗎?" : 某生: : "無聊死了...覺得很無趣" : 我: : "為什麼呢?" : 某生: : "覺得抽這個很沒意義阿...." : 我: : "不會阿..就多認識ㄧ些人阿..." : 某生: : "喔 好啦..." : 我又問: : "那你覺得這次晚會好玩嗎 ?" : 某生答: : "無聊...虧我還押了一半的錢在雙溪" : Orz.........傻眼了.....> < : 其他的情況 我也不多累贅了... : 馬西都有說過........= = : 另外...我也問過其他老生 : 對於這次晚會的想法......... : 他說: "從頭到尾都在自high吧......" : 自high 自high 自high 自high.................. : 另一位城區老人(上面有訪問過) : 對於自high有另一些看法:: : "當場上的主持人很high時.....場下的工作人員不要太high比較好.. : 不然很容易讓觀眾失焦....." : 老實說........其實我本人 對這次晚會也有點小失望........ : 旁枝末節多注意一點...多想ㄧ點 : 很多事情 事先先沙盤推演一下... 很多事情都很好解決.. : 不然cos寫的再好 都是惘然....... : 或許是我對於轉聯的期待太高吧... : 其實去年伊莎貝拉 也不是說辦的很好.... : 我也知道 會來的新生 就是會來...跟晚會沒有多大關係.. : 但就讓我這老人 多撈叨幾句吧.. : 我只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....... : 不過我覺得 大家都盡力了.... : 謝謝大家對於轉聯的付出 : 後話: : 那時候西瓜介紹到我的時候 很直接的就把我轉去中央的事情給說出來了... : 其實我...並不想在東吳說我是中央的...這樣感覺不是轉聯的一份子 : 我希望我永遠是東吳轉聯的ㄧ份子.. : 所以我很高興 Q還把我編在微生物4的老人名單中... : 以上............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3.171
1F:推 diggyaq:無言的結局 09/17 14:56
2F:→ dsmo:哈 09/17 15:14
3F:→ amojwei89: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是你說出了我的心聲... 09/17 17:36
4F:→ amojwei89:哈哈!你是宵夜...妳說的我最愛...謝謝^^ 09/17 17:40
5F:推 Iamisa:歡迎加入東吳轉聯幹部群 XD 你這個有SENSE的人 09/17 19:33
6F:推 DrumREd:噗 那我也推一下好了~~~~~XDDD 09/17 23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