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_transfer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DrumREd》之铭言: 嗯嗯...有中肯 也有 只是身为旁观者"学长姊"所看到的感觉.....^^ 我是看表演的新生 很欣赏干部学长姊们的热情 也被那首歌给感动到了.... 但这些话...为什麽不在检讨会时说啊......^^ po在这里 新生都看到了耶......^^" 系 统 说 我 引 言 多 囧 : 刚刚搭了210元 的飞狗客运坐回中坜... : 虽然有叫同学来接我 但我想说先走好了 : 结果大概走了快30分钟 都快走到了 同学才找到我 : 整个有累到...... : 不只这样...今天ㄧ下课 回宿舍放完书包 休息一下 : 就跑去搭火车 到台北 然後转公车到东吴 :   那麽辛苦.... 为了甚麽??? : 为了甚麽??? 为了甚麽??? 为了甚麽??? 为了甚麽??? 为了甚麽??? :   我为的就是想要 全程参与到双溪迎新晚会阿........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正式开始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今天的晚会... :   我想我直接以一个旁观者的眼里来描述好了... : 还有我访问了一些人 对於这次晚会的意见.. : 但基於保护当事人的立场  以下提供意见者将以化名表示... : 我知道我的意见微不足道...但大家看看就好... : 真的看不下去 就看自己想看的部份就好了... :    首先 一到会场.... :       说要来的组员 临时不来却没有知会...很OVER :       等了半天 结果一组6人 最後才来2,3人.... : 人数比估记的少了20多人吧? : 结果便当多买了那麽多..... :       :       我觉得可能是组长跟新生的互动不好... :       有些事情或许应该早点连络才对.... : 但原因是甚麽 ?? :       有人到场了 才知道自己是组长  :       有人前一天才知道自己要干嘛..... :       我猜他门大多也是今天才拿到组员名单吧.... : 我知道有难度 但这样程度的连络 应该是有办法的..... : 接着 开场罗~~~~~ : 我直接把舞跟演戏一起说吧..... : 在场有眼睛的应该都知道....... : 这些表演其实并不熟练.... : 在场一位城区的客人说了几句话: :        "如果表演很花时间 不如就不要表演吧... : 直接跟新生户动玩些游戏 会比较high" : 关於演戏的部份..... : 也有一个人说: : "还不错阿...可是後面忘词很明显..XDD 应该是紧张吧" :        也有另一个人说: : "其实我不知道在演甚麽..." : 我回: : "可是有旁白阿...怎麽可能不知道在演甚麽..." : 他回: : "不是啦...我知道在演甚麽...可是就不知道在干嘛.." : 我曾经问过当事人 羊兄 :  他说: : "喔...没有排演过吧 ... 整个美工花了很多时间.." : 问题就出在这里....= = : 我的感觉是.... : 为什麽很多东西 都在最後一刻才在用... : 我知道你们从开学前一个礼拜 就开始很忙到现在... : 是真的辛苦了.... : 可是给我的感觉是............. : "ㄧ个临时抱佛脚的学生 在准备期末考..." : 所有的东西 都积在最後一刻才拼死拼活去用.... : 有什麽好值得同情的??? : 或许有很多内幕我不知道...但 这是我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的... : 今天跟p有稍微聊到这件事情... : "他说 因为连络不方便 人很难凑齐..." : 个人浅见...我觉得美工的部份 动员当时在台北的人就够了... : 就我所知...美工日占去了大部分筹备的时间 : 以至於没有时间排戏 练舞 : 在台北的人应该有 : 我 Q doris 老羊 握虎 小橘 IVAN...等 : 人虽少 但慢慢做应该可以.. : 至少可以节省人力 去做其他的准备.... : 游戏的部份....... : ㄧ. 游戏太难..甚至事前没有先交会示范人员... : 二. 游戏进行时 其实是ㄧ团乱的...... : 因为不懂游戏规则的占大多数.. : 连裁判都不懂了..= =更网论新生可以看的懂 : 当时还有ㄧ个新生问我: : "请问这个游戏赢了 会有什麽奖赏吗??" : 我回: : "应该没有吧...说不定只惩罚输的部份.." : 新: : "wow~~该不会是用屁股写字吧XDDD" : 再来说说自介抽学伴吧........... : 什麽都不用说... : 我直接用访问的人的对话 : 就可以知道这次有多失败........ : 当时情况: 某新生正在打呵欠..... : 我: : "嘿~觉得好玩吗?" : 某生: : "无聊死了...觉得很无趣" : 我: : "为什麽呢?" : 某生: : "觉得抽这个很没意义阿...." : 我: : "不会阿..就多认识ㄧ些人阿..." : 某生: : "喔 好啦..." : 我又问: : "那你觉得这次晚会好玩吗 ?" : 某生答: : "无聊...亏我还押了一半的钱在双溪" : Orz.........傻眼了.....> < : 其他的情况 我也不多累赘了... : 马西都有说过........= = : 另外...我也问过其他老生 : 对於这次晚会的想法......... : 他说: "从头到尾都在自high吧......" : 自high 自high 自high 自high.................. : 另一位城区老人(上面有访问过) : 对於自high有另一些看法:: : "当场上的主持人很high时.....场下的工作人员不要太high比较好.. : 不然很容易让观众失焦....." : 老实说........其实我本人 对这次晚会也有点小失望........ : 旁枝末节多注意一点...多想ㄧ点 : 很多事情 事先先沙盘推演一下... 很多事情都很好解决.. : 不然cos写的再好 都是惘然....... : 或许是我对於转联的期待太高吧... : 其实去年伊莎贝拉 也不是说办的很好.... : 我也知道 会来的新生 就是会来...跟晚会没有多大关系.. : 但就让我这老人 多捞叨几句吧.. : 我只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....... : 不过我觉得 大家都尽力了.... : 谢谢大家对於转联的付出 : 後话: : 那时候西瓜介绍到我的时候 很直接的就把我转去中央的事情给说出来了... : 其实我...并不想在东吴说我是中央的...这样感觉不是转联的一份子 : 我希望我永远是东吴转联的ㄧ份子.. : 所以我很高兴 Q还把我编在微生物4的老人名单中... : 以上..............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3.171
1F:推 diggyaq:无言的结局 09/17 14:56
2F:→ dsmo:哈 09/17 15:14
3F:→ amojwei89:虽然我不认识你,但是你说出了我的心声... 09/17 17:36
4F:→ amojwei89:哈哈!你是宵夜...你说的我最爱...谢谢^^ 09/17 17:40
5F:推 Iamisa:欢迎加入东吴转联干部群 XD 你这个有SENSE的人 09/17 19:33
6F:推 DrumREd:噗 那我也推一下好了~~~~~XDDD 09/17 23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