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jean (我愛東吳雙溪轉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創意DV徵選
時間Sun Sep 17 01:37:48 2006
除德隆 低表哥(就是迎新那天借我們DV的好心人)~
他是蘇打綠MV的導演喔
這次參加台北市的DV徵選
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?case_id=51
大家支持他的作品吧
第3行第一部 aikolove21
題目是floating dreams
謝謝拉~
--
小小東吳的小小我 小小東吳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waje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5.4
1F:推 ahleng:看到蘇打綠 一定要支持的!!!!!!!!! 哈哈哈 09/17 01:38
2F:推 aajean:作品我不懂耶 抽象~是101和捷運嗎? 09/17 01:39
※ 編輯: aajean 來自: 218.169.65.4 (09/17 01:46)
3F:推 unterbewusst:誰是"除"德隆...HAHAHHAHHA 09/17 02:20
4F:推 donald17:我也看不懂@@ 但好像是~101~ 另外投票的時候~帳號會空白 09/17 02:20
5F:推 ahleng:話說DONALD你可以拿到"遲到千年"的單曲嗎?聽說只限量5000 09/17 02:28
6F:→ ahleng:我和朋友整個很緊張會被搶光 嗚嗚... 09/17 02:29
7F:推 donald17:我明天要去幫忙拍MV>"< 六點半要起床..但我還要看王建民 09/17 02:31
8F:→ donald17:我明天在幫你問問看吧~~~是首波主打嗎? 首波好像不是我表 09/17 02:33
9F:→ donald17:首波好像不是我表哥拍的~~總之我問問看 09/17 02:34
10F:推 ahleng:真的是....太感動了!!!話說上次我有去錄綜藝大哥大看阿霈 09/17 02:35
11F:→ ahleng:整個超開心的~阿霈樂團出道... 感覺聲勢很大... 09/17 02:36
12F:推 ahleng:9/18首波單曲"遲到千年"發行!!! 阿~~~很難搶耶德隆幫幫忙 09/17 02:40
13F:→ dsmo:我也想看APAY不過我更想看張懸 最想看五月天^^ 09/17 02:41
14F:→ ahleng:我那天去錄影離阿康超近的嘖嘖~ 還有跟他們合照喔 09/17 02:42
15F:推 dsmo:樓上好討厭嗚嗚嗚 09/17 02:45
16F:推 donald17:今天去拍蘇打綠的MV超累..Orz..我表哥說會幫你問問~~ 09/17 22:46
17F:→ donald17:應該是會有啦~~~但他說怕公司的人會忘記~~~@@" 09/17 22:48
18F:→ ahleng:喔喔喔~~真是太感謝囉!!!!阿~~~~~蘇打綠 09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