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jean (我爱东吴双溪转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创意DV徵选
时间Sun Sep 17 01:37:48 2006
除德隆 低表哥(就是迎新那天借我们DV的好心人)~
他是苏打绿MV的导演喔
这次参加台北市的DV徵选
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?case_id=51
大家支持他的作品吧
第3行第一部 aikolove21
题目是floating dreams
谢谢拉~
--
小小东吴的小小我 小小东吴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wajea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5.4
1F:推 ahleng:看到苏打绿 一定要支持的!!!!!!!!! 哈哈哈 09/17 01:38
2F:推 aajean:作品我不懂耶 抽象~是101和捷运吗? 09/17 01:39
※ 编辑: aajean 来自: 218.169.65.4 (09/17 01:46)
3F:推 unterbewusst:谁是"除"德隆...HAHAHHAHHA 09/17 02:20
4F:推 donald17:我也看不懂@@ 但好像是~101~ 另外投票的时候~帐号会空白 09/17 02:20
5F:推 ahleng:话说DONALD你可以拿到"迟到千年"的单曲吗?听说只限量5000 09/17 02:28
6F:→ ahleng:我和朋友整个很紧张会被抢光 呜呜... 09/17 02:29
7F:推 donald17:我明天要去帮忙拍MV>"< 六点半要起床..但我还要看王建民 09/17 02:31
8F:→ donald17:我明天在帮你问问看吧~~~是首波主打吗? 首波好像不是我表 09/17 02:33
9F:→ donald17:首波好像不是我表哥拍的~~总之我问问看 09/17 02:34
10F:推 ahleng:真的是....太感动了!!!话说上次我有去录综艺大哥大看阿霈 09/17 02:35
11F:→ ahleng:整个超开心的~阿霈乐团出道... 感觉声势很大... 09/17 02:36
12F:推 ahleng:9/18首波单曲"迟到千年"发行!!! 阿~~~很难抢耶德隆帮帮忙 09/17 02:40
13F:→ dsmo:我也想看APAY不过我更想看张悬 最想看五月天^^ 09/17 02:41
14F:→ ahleng:我那天去录影离阿康超近的啧啧~ 还有跟他们合照喔 09/17 02:42
15F:推 dsmo:楼上好讨厌呜呜呜 09/17 02:45
16F:推 donald17:今天去拍苏打绿的MV超累..Orz..我表哥说会帮你问问~~ 09/17 22:46
17F:→ donald17:应该是会有啦~~~但他说怕公司的人会忘记~~~@@" 09/17 22:48
18F:→ ahleng:喔喔喔~~真是太感谢罗!!!!阿~~~~~苏打绿 09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