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講錢傷感情
時間Sat Sep 16 16:39:26 2006
但是還是得講一下...T_T
請那天有參加IVAN生日的,
交個50元吧~~→是蛋糕的錢
然後, 所有的工作人員(含小組長)
也別忘了交80元給臣又哦~→是便當的錢
最後, 請各位舊生(含幹部)
要交200元社費哦
嗯, 就降, 大家有遇到臣又就交給他唄~
讓他不用再一個一個去催囉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windnonstop:幫推!不要說我們城中的不捧場 09/16 16:42
2F:推 unterbewusst:謝謝捧場~ 09/16 17:31
3F:→ cryying: 謝謝捧場 (這應該是版上最長ID,可以順利推齊囉) 09/16 18:52
4F:推 rougemartice:怪點交吧~ 支持轉聯就快些交喲~~ 09/16 19:06
5F:推 dsmo: 噗 我白吃白喝 遇不到臣又 09/16 22:11
6F:推 fleta: 沒看過本人..肯定遇不到--我真的很想交社費XD 09/17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