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讲钱伤感情
时间Sat Sep 16 16:39:26 2006
但是还是得讲一下...T_T
请那天有参加IVAN生日的,
交个50元吧~~→是蛋糕的钱
然後, 所有的工作人员(含小组长)
也别忘了交80元给臣又哦~→是便当的钱
最後, 请各位旧生(含干部)
要交200元社费哦
嗯, 就降, 大家有遇到臣又就交给他呗~
让他不用再一个一个去催罗~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windnonstop:帮推!不要说我们城中的不捧场 09/16 16:42
2F:推 unterbewusst:谢谢捧场~ 09/16 17:31
3F:→ cryying: 谢谢捧场 (这应该是版上最长ID,可以顺利推齐罗) 09/16 18:52
4F:推 rougemartice:怪点交吧~ 支持转联就快些交哟~~ 09/16 19:06
5F:推 dsmo: 噗 我白吃白喝 遇不到臣又 09/16 22:11
6F:推 fleta: 没看过本人..肯定遇不到--我真的很想交社费XD 09/17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