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mzad (zomzad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自介]我是轉學ㄉ阿,爽。
時間Sat Sep 16 16:21:33 2006
我是廖先駿阿,東吳資科二年級學的,誰很狀的阿,分享一下心得。感謝。誰要教
我街舞加我阿
下面那個我沒打怎ㄇ出現ㄌ??
姓名:廖先駿
暱稱:我是男人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
興趣:變壯
打哪兒來?真理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2.86
1F:推 windnonstop:頭推,原PO是肌肉狂! 09/16 16:23
2F:推 windnonstop:另外原PO是資科2B的 09/16 16:37
3F:推 kukuroro:臥虎會跳!哈哈! 09/16 18:12
4F:推 DrumREd: 真理耶 ~~~ 學弟 學弟 ~~~ 09/16 21:36
5F:推 maybesoso:推同是前真理人 ^ ^ 09/16 22:32
6F:推 lamb3:歡迎~廖峻 09/17 04:44
7F:→ zomzad:我跟廖俊(那個老明星)差很多的... 09/17 16:03
8F:→ zomzad:臥虎是哪位大哥?? 09/17 16:04
9F:推 cryying:那你是澎澎XDDD 09/21 17:54
10F:推 zomzad:什麼彭彭?? 09/22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