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mzad (zomzad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自介]我是转学ㄉ阿,爽。
时间Sat Sep 16 16:21:33 2006
我是廖先骏阿,东吴资科二年级学的,谁很状的阿,分享一下心得。感谢。谁要教
我街舞加我阿
下面那个我没打怎ㄇ出现ㄌ??
姓名:廖先骏
昵称:我是男人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别:
兴趣:变壮
打哪儿来?真理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2.86
1F:推 windnonstop:头推,原PO是肌肉狂! 09/16 16:23
2F:推 windnonstop:另外原PO是资科2B的 09/16 16:37
3F:推 kukuroro:卧虎会跳!哈哈! 09/16 18:12
4F:推 DrumREd: 真理耶 ~~~ 学弟 学弟 ~~~ 09/16 21:36
5F:推 maybesoso:推同是前真理人 ^ ^ 09/16 22:32
6F:推 lamb3:欢迎~廖峻 09/17 04:44
7F:→ zomzad:我跟廖俊(那个老明星)差很多的... 09/17 16:03
8F:→ zomzad:卧虎是哪位大哥?? 09/17 16:04
9F:推 cryying:那你是澎澎XDDD 09/21 17:54
10F:推 zomzad:什麽彭彭?? 09/22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