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pigpp (網拍跟合購都是不歸路XD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轉學生的悲哀
時間Fri Sep 15 23:57:57 2006
唉
身為一個轉學生
然後又是備取生
我很悶~~~~~
首先是東吳明明很早放榜
卻搞到8月底才報到
8/30(四)報到
9/1(五)回家
9/2(六)銀行休息
9/3(日)銀行休息
9/4(一)扺免
9/5(二)註冊
問題是
我要辦助學貸款
我家還在台南
8/30才確定有考上
我總不能一通電話要老爸明天請假幫我弄助學貸款吧
所以一定要等到星期一
問題是星期一要底免學分+考大一英文分組
那我就注定不能去學校
只好拜託我家閃光去幫我扺
可是他不能幫我考試阿
只好去問英文係系辦
結果英文系他給我一個很機掰的答案
**那是你的問題 不能考就明年再來***
喵的.....這什麼鬼阿!!!整個都大暴怒阿
明明就是學校給大家很鳥的時間
為什麼所有事情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錯??????
明年...我就大三了耶
大三還修大一英文= = |||||
這樣也就算了
反正這就是東吳的效率咩 我一直都知道的阿((我大一唸東吳咩 苦笑))
然後選課又只能撿爛的
系辦也規定也一堆課不能加簽
然後轉學生到現在還無法登入學校計中的系統
所以我今天還要找以前的學長借帳號來看加退選
那不就還好我有先見知明找了一個學長陪我去
不然就不用選了咩
反正選學生就是弱勢
我現在整個都被學校弄得很不開心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牢騷
悶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6.118
※ 編輯: pinkpigpp 來自: 220.135.66.118 (09/15 23:58)
1F:推 rougemartice:我大五 現在修大二英聽! 哦 09/16 00:01
2F:→ rougemartice:沒關係啦~ 等大三四課少時再排也不差呀~ 09/16 00:02
3F:→ rougemartice:到時你可以排個下午的英文 然後吃個英式下午茶 09/16 00:02
4F:→ rougemartice:好不愜意… 凡事順心以對~ 09/16 00:03
5F:推 fleta:我也多少有同感 也慶幸有很多學姐長幫忙= =: 09/16 00:13
6F:→ champion0519:推~ 英式下午茶 09/16 00:14
7F:推 fleta:不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不知道分組是按學號排的XD 09/16 00:25
8F:→ fleta:弄得自己選課很難選...>< 09/16 00:26
9F:推 wenwen1229:我也這樣覺得...選課很難選...加上行政人員辦事效率差 09/16 00:28
10F:→ wenwen1229:明明就要選課了...抵免的結果卻遲遲不下來...害我為了 09/16 00:30
11F:→ wenwen1229:會計這一科吃了好多苦頭...唉 09/16 00:30
12F:推 diggyaq:雜 09/16 01:01
13F:→ dsmo:樓上絕招:一字推 09/16 01:18
14F:推 windnonstop:每個學校都差不多吧 沒看過有效率的行政人員 09/16 15:57
15F:→ unchos:英文沒有考,有補考時間阿....他沒講到喔...可憐.. 09/16 16:12
16F:推 pdvdx:化學系的系秘 黃秘書 人真的很好 會提醒和幫忙轉學生處理^^ 09/16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