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pigpp (网拍跟合购都是不归路XD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转学生的悲哀
时间Fri Sep 15 23:57:57 2006
唉
身为一个转学生
然後又是备取生
我很闷~~~~~
首先是东吴明明很早放榜
却搞到8月底才报到
8/30(四)报到
9/1(五)回家
9/2(六)银行休息
9/3(日)银行休息
9/4(一)抵免
9/5(二)注册
问题是
我要办助学贷款
我家还在台南
8/30才确定有考上
我总不能一通电话要老爸明天请假帮我弄助学贷款吧
所以一定要等到星期一
问题是星期一要底免学分+考大一英文分组
那我就注定不能去学校
只好拜托我家闪光去帮我抵
可是他不能帮我考试阿
只好去问英文系系办
结果英文系他给我一个很机掰的答案
**那是你的问题 不能考就明年再来***
喵的.....这什麽鬼阿!!!整个都大暴怒阿
明明就是学校给大家很鸟的时间
为什麽所有事情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错??????
明年...我就大三了耶
大三还修大一英文= = |||||
这样也就算了
反正这就是东吴的效率咩 我一直都知道的阿((我大一念东吴咩 苦笑))
然後选课又只能捡烂的
系办也规定也一堆课不能加签
然後转学生到现在还无法登入学校计中的系统
所以我今天还要找以前的学长借帐号来看加退选
那不就还好我有先见知明找了一个学长陪我去
不然就不用选了咩
反正选学生就是弱势
我现在整个都被学校弄得很不开心
谢谢大家看完我的牢骚
闷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6.118
※ 编辑: pinkpigpp 来自: 220.135.66.118 (09/15 23:58)
1F:推 rougemartice:我大五 现在修大二英听! 哦 09/16 00:01
2F:→ rougemartice:没关系啦~ 等大三四课少时再排也不差呀~ 09/16 00:02
3F:→ rougemartice:到时你可以排个下午的英文 然後吃个英式下午茶 09/16 00:02
4F:→ rougemartice:好不惬意… 凡事顺心以对~ 09/16 00:03
5F:推 fleta:我也多少有同感 也庆幸有很多学姐长帮忙= =: 09/16 00:13
6F:→ champion0519:推~ 英式下午茶 09/16 00:14
7F:推 fleta: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麽 我会不知道分组是按学号排的XD 09/16 00:25
8F:→ fleta:弄得自己选课很难选...>< 09/16 00:26
9F:推 wenwen1229:我也这样觉得...选课很难选...加上行政人员办事效率差 09/16 00:28
10F:→ wenwen1229:明明就要选课了...抵免的结果却迟迟不下来...害我为了 09/16 00:30
11F:→ wenwen1229:会计这一科吃了好多苦头...唉 09/16 00:30
12F:推 diggyaq:杂 09/16 01:01
13F:→ dsmo:楼上绝招:一字推 09/16 01:18
14F:推 windnonstop:每个学校都差不多吧 没看过有效率的行政人员 09/16 15:57
15F:→ unchos:英文没有考,有补考时间阿....他没讲到喔...可怜.. 09/16 16:12
16F:推 pdvdx:化学系的系秘 黄秘书 人真的很好 会提醒和帮忙转学生处理^^ 09/16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