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pion0519 (每個人都不應該是孤獨的?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揪團] 馬西在揪團去東區茶街ing
時間Fri Sep 15 23:46:35 2006
各位轉包們
社長大人馬西,她們剛剛看完電影,
想要去續攤,所以正在揪人前往下一攤,
東區茶街。
意者
請速速與馬西、Isa、臣安 等人連絡~
快喔快喔~ 名額有限,欲報速從
PS 本人為代PO
--
「不管周遭發生什麼,孤獨就是無法逃避的狀態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9.12
1F:→ aajean:陳平 我今天有去ㄟ 應該揪一團的... 09/16 00:04
2F:→ champion0519:很HIGH喔~ 09/16 00:12
3F:→ champion0519:馬西在等各位喔 快快快 09/16 00:15
4F:→ maudlin0815:我現在才看到..還來得及嗎?..but摩托車也壞了=_= 09/16 01:39
5F:推 unterbewusst:後......大茂....手機快修好啦~~~我超想揪你出來的!! 09/16 16:21
6F:→ cryying: 現在要改稱"大茂ㄈㄈ"囉@@ (八卦了..逃 ) 09/16 18:54
7F:推 maudlin0815:反正就打打看 這幾天都有奇蹟呢(高興)什麼是ㄈㄈ?? 09/1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