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pion0519 (每个人都不应该是孤独的?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[揪团] 马西在揪团去东区茶街ing
时间Fri Sep 15 23:46:35 2006
各位转包们
社长大人马西,她们刚刚看完电影,
想要去续摊,所以正在揪人前往下一摊,
东区茶街。
意者
请速速与马西、Isa、臣安 等人连络~
快喔快喔~ 名额有限,欲报速从
PS 本人为代PO
--
「不管周遭发生什麽,孤独就是无法逃避的状态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9.12
1F:→ aajean:陈平 我今天有去ㄟ 应该揪一团的... 09/16 00:04
2F:→ champion0519:很HIGH喔~ 09/16 00:12
3F:→ champion0519:马西在等各位喔 快快快 09/16 00:15
4F:→ maudlin0815:我现在才看到..还来得及吗?..but摩托车也坏了=_= 09/16 01:39
5F:推 unterbewusst:後......大茂....手机快修好啦~~~我超想揪你出来的!! 09/16 16:21
6F:→ cryying: 现在要改称"大茂ㄈㄈ"罗@@ (八卦了..逃 ) 09/16 18:54
7F:推 maudlin0815:反正就打打看 这几天都有奇蹟呢(高兴)什麽是ㄈㄈ?? 09/1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