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抬槓] 註冊完了,可是卻......
時間Fri Sep 15 21:45:23 2006
話說
大家拿到學生證沒
難道說你們還是要混著人群進入圖書館嗎(泣)
--
二 千 二 -﹁ 驚
| 田 | ○|∠ 一一 驚 驚
| 土 U |/ ○ | 嘆 嘆
| U
→→→ 號 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57.180
1F:推 Universe:拿到了XD 而且圖書館這禮拜還不用刷卡XDDDDD 09/15 21:46
2F:→ Universe:我真是個認真又用功的小孩 XDDDDDDDD 09/15 21:46
3F:推 diggyaq:對啊那裡很好睡的(拍拍) 09/15 21:47
4F:推 diggyaq:提醒大家圖書館B1非書資料室是東吳百視達樂園好好用喔耶 09/15 21:49
5F:→ johnny0399:城中的有嗎@@? 09/15 21:55
6F:推 diggyaq:肛納嘸A款 09/15 21:58
7F:推 wenwen1229:哩貢蝦??? 呵呵呵.... 09/15 22:22
8F:推 scoro: 維大力??? 09/15 22:26
9F:推 wenwen1229:義大利??? 09/15 23:18
10F:→ dsmo:沒學生證+1 09/15 23:52
11F:→ wenwen1229:我也沒有....沒有+1 09/16 00:36
12F:推 scorpiokid2:我學生正好像跟同學的不太一樣...沒地方蓋註冊章..... 09/16 05:29
13F:推 coolbeguy:城中有,但小很多,不過片較新。 09/16 14:53
14F:→ unchos:可以去註冊組拿囉~!! 09/16 16:13
15F:推 cryying:城中也可以看電影,曾去看過歌劇魅影,也就那麼1次!! 09/16 18:35
16F:推 fleta:學生證去誠品買書可以打折喔 09/1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