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抬杠] 注册完了,可是却......
时间Fri Sep 15 21:45:23 2006
话说
大家拿到学生证没
难道说你们还是要混着人群进入图书馆吗(泣)
--
二 千 二 -﹁ 惊
| 田 | ○|∠ 一一 惊 惊
| 土 U |/ ○ | 叹 叹
| U
→→→ 号 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57.180
1F:推 Universe:拿到了XD 而且图书馆这礼拜还不用刷卡XDDDDD 09/15 21:46
2F:→ Universe:我真是个认真又用功的小孩 XDDDDDDDD 09/15 21:46
3F:推 diggyaq:对啊那里很好睡的(拍拍) 09/15 21:47
4F:推 diggyaq:提醒大家图书馆B1非书资料室是东吴百视达乐园好好用喔耶 09/15 21:49
5F:→ johnny0399:城中的有吗@@? 09/15 21:55
6F:推 diggyaq:肛纳呒A款 09/15 21:58
7F:推 wenwen1229:哩贡虾??? 呵呵呵.... 09/15 22:22
8F:推 scoro: 维大力??? 09/15 22:26
9F:推 wenwen1229:义大利??? 09/15 23:18
10F:→ dsmo:没学生证+1 09/15 23:52
11F:→ wenwen1229:我也没有....没有+1 09/16 00:36
12F:推 scorpiokid2:我学生正好像跟同学的不太一样...没地方盖注册章..... 09/16 05:29
13F:推 coolbeguy:城中有,但小很多,不过片较新。 09/16 14:53
14F:→ unchos:可以去注册组拿罗~!! 09/16 16:13
15F:推 cryying:城中也可以看电影,曾去看过歌剧魅影,也就那麽1次!! 09/16 18:35
16F:推 fleta:学生证去诚品买书可以打折喔 09/1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