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azia (三段式黑色蝴蝶法夾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開學一個禮拜了 有誰中午是一個人吃飯的押 我徵收中午吃飯團
時間Fri Sep 15 21:56:05 2006
我是轉學生
選課落幕後
發現 跟本系同學完全脫節
中午吃飯好無聊唷!!
如果你/妳 也這麼認為
就一起吃中餐OR晚餐吧!!
越多不同系越好唷~
意者請留言
主動出擊
才會很快適應新學校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6.117
1F:推 diggyaq:第一週可以來擺台之後咱們交廳聽/舜文廳見(喝) 09/15 21:58
2F:→ scoro:我都揪自己班上的吃...cc 09/15 22:09
3F:推 fleta:我中午也是一個人自己吃..在家裡 09/15 23:42
4F:→ dsmo:我也都在家裡吃 (還沒開學) 09/15 23:52
5F:→ aajean:現在交誼聽起碼可以開兩桌吃 09/16 00:03
6F:→ naemoe: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吃>"< 09/16 13:08
7F:推 pdvdx:怎麼看是「轉學生」呀 臉上沒寫字 (新生轉學生傻傻分不清楚) 09/16 17:40
8F:推 vnazia:跟系上同學都還不熟的 中午難免會約不到人吃飯 09/17 20:59
9F:→ vnazia:就跟學姊說的一樣 到交誼聽 一吃飯 多認識一些人 09/17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