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azia (三段式黑色蝴蝶法夹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开学一个礼拜了 有谁中午是一个人吃饭的押 我徵收中午吃饭团
时间Fri Sep 15 21:56:05 2006
我是转学生
选课落幕後
发现 跟本系同学完全脱节
中午吃饭好无聊唷!!
如果你/你 也这麽认为
就一起吃中餐OR晚餐吧!!
越多不同系越好唷~
意者请留言
主动出击
才会很快适应新学校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6.117
1F:推 diggyaq:第一周可以来摆台之後咱们交厅听/舜文厅见(喝) 09/15 21:58
2F:→ scoro:我都揪自己班上的吃...cc 09/15 22:09
3F:推 fleta:我中午也是一个人自己吃..在家里 09/15 23:42
4F:→ dsmo:我也都在家里吃 (还没开学) 09/15 23:52
5F:→ aajean:现在交谊听起码可以开两桌吃 09/16 00:03
6F:→ naemoe:我也是自己一个人吃>"< 09/16 13:08
7F:推 pdvdx:怎麽看是「转学生」呀 脸上没写字 (新生转学生傻傻分不清楚) 09/16 17:40
8F:推 vnazia:跟系上同学都还不熟的 中午难免会约不到人吃饭 09/17 20:59
9F:→ vnazia:就跟学姊说的一样 到交谊听 一吃饭 多认识一些人 09/17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