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庫爾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揪團] 每週固定時段的羽球團!!!
時間Fri Sep 15 18:01:13 2006
如題...
有沒有人想參加= =+
不論男女老少,只要想運動就可以一起打羽球>___<||
時段嘛...
人數夠我們在一起討論吧XD
我想要恢復以前的身手阿...囧>
五個月沒碰羽球了
嘖嘖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0.101
1F:推 chicken214:爆沒拍子 0rz 09/15 18:12
2F:推 scoro:我要去一支獨秀買了XD 應該這個假日會去 09/15 18:33
3F:→ scoro:小雞可以揪網球團阿 09/15 18:34
4F:推 chicken214:我要糾網球團or撞球團 0rz 09/15 19:25
5F:推 johnny0399:我要揪籃球團....... 09/15 21:29
6F:推 windnonstop: 要揪讀書會 有人要嘛XD(認真!!) 09/15 22:37
7F:推 scoro:除了唱歌團跟好人團我都可以跟... 09/15 23:13
8F:→ kukuroro:+1社辦裡有球拍唷!松鼠自動找我來報到(指) 09/15 23:52
9F:推 ahleng:我要揪月老團+上山大吼大叫團 哈哈 09/15 23:53
10F:推 scoro:我要自己買球拍啦...社辦的球拍不適合我用 09/16 00:08
11F:→ scoro:不是磅數不足就是中杆太軟 我怕打斷掉= =|| 09/16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