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库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揪团] 每周固定时段的羽球团!!!
时间Fri Sep 15 18:01:13 2006
如题...
有没有人想参加= =+
不论男女老少,只要想运动就可以一起打羽球>___<||
时段嘛...
人数够我们在一起讨论吧XD
我想要恢复以前的身手阿...囧>
五个月没碰羽球了
啧啧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0.101
1F:推 chicken214:爆没拍子 0rz 09/15 18:12
2F:推 scoro:我要去一支独秀买了XD 应该这个假日会去 09/15 18:33
3F:→ scoro:小鸡可以揪网球团阿 09/15 18:34
4F:推 chicken214:我要纠网球团or撞球团 0rz 09/15 19:25
5F:推 johnny0399:我要揪篮球团....... 09/15 21:29
6F:推 windnonstop: 要揪读书会 有人要嘛XD(认真!!) 09/15 22:37
7F:推 scoro:除了唱歌团跟好人团我都可以跟... 09/15 23:13
8F:→ kukuroro:+1社办里有球拍唷!松鼠自动找我来报到(指) 09/15 23:52
9F:推 ahleng:我要揪月老团+上山大吼大叫团 哈哈 09/15 23:53
10F:推 scoro:我要自己买球拍啦...社办的球拍不适合我用 09/16 00:08
11F:→ scoro:不是磅数不足就是中杆太软 我怕打断掉= =|| 09/16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