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breaken (小滅滅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晚會心得
時間Fri Sep 15 12:18:22 2006
其實這種一整群人的活動有難度拉
不管事前怎麼排演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
不過其實你們最大的錯誤就是不給我抽學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0.243
1F:推 dsmo:整個想抽到不行耶你 09/15 12:21
2F:→ cryying: 學 09/15 12:27
3F:→ cryying: 伴 09/15 12:28
4F:→ cryying: 別妄想 09/15 12:28
5F:推 sw27yung: 別妄想 也不想自己多大啦..XD 09/15 13:35
6F:推 scoro: 我可以抽嗎...報名!!! 09/15 15:46
7F:推 lanter:缺 我有拿簽給你喔 是你自己在惡鬼裝小心 09/15 23:31
8F:推 dreambreaken:那種感覺就不同了阿 09/16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