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breaken (小灭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晚会心得
时间Fri Sep 15 12:18:22 2006
其实这种一整群人的活动有难度拉
不管事前怎麽排演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
不过其实你们最大的错误就是不给我抽学办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0.243
1F:推 dsmo:整个想抽到不行耶你 09/15 12:21
2F:→ cryying: 学 09/15 12:27
3F:→ cryying: 伴 09/15 12:28
4F:→ cryying: 别妄想 09/15 12:28
5F:推 sw27yung: 别妄想 也不想自己多大啦..XD 09/15 13:35
6F:推 scoro: 我可以抽吗...报名!!! 09/15 15:46
7F:推 lanter:缺 我有拿签给你喔 是你自己在恶鬼装小心 09/15 23:31
8F:推 dreambreaken:那种感觉就不同了阿 09/16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