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進板畫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雙溪的各位,不要在低調了 = =
時間Fri Sep 15 01:29:05 2006
我知道你們正在養肝
所以週末記得不要再潛水了
好久沒跟你們玩推爆的遊戲了
來吧來吧,哈哈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12
1F:推 iatb21:我還以為雙溪的都去續攤了orz... 09/15 01:30
2F:推 lanter:本來有 西瓜說衝陽明山 師傅說衝唱歌 馬希說衝吃冰 09/15 01:38
3F:→ lanter:後來沒下文= = 09/15 01:38
4F:推 scorpiokid2:我比較期待的到底賭的結果如何 XDDDDDD畫臉畫臉 09/15 01:38
5F:推 JohnLin1984:要上山的請摳我 ^^ 09/15 01:43
6F:→ DrumREd:要上山的也摳我~ 09/15 02:07
7F:推 scorpiokid2:早知道我就留晚一點跟續攤了...明天很閒想爆肝一下PS 09/15 02:08
8F:→ scorpiokid2:要上山請摳我XDDDDDDDD 09/15 02:08
9F:→ unterbewusst:結果沒上山, 我跟ISA,柏勛,陳平聊到現在才回家XD 09/15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