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进板画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双溪的各位,不要在低调了 = =
时间Fri Sep 15 01:29:05 2006
我知道你们正在养肝
所以周末记得不要再潜水了
好久没跟你们玩推爆的游戏了
来吧来吧,哈哈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12
1F:推 iatb21:我还以为双溪的都去续摊了orz... 09/15 01:30
2F:推 lanter:本来有 西瓜说冲阳明山 师傅说冲唱歌 马希说冲吃冰 09/15 01:38
3F:→ lanter:後来没下文= = 09/15 01:38
4F:推 scorpiokid2:我比较期待的到底赌的结果如何 XDDDDDD画脸画脸 09/15 01:38
5F:推 JohnLin1984:要上山的请抠我 ^^ 09/15 01:43
6F:→ DrumREd:要上山的也抠我~ 09/15 02:07
7F:推 scorpiokid2:早知道我就留晚一点跟续摊了...明天很闲想爆肝一下PS 09/15 02:08
8F:→ scorpiokid2:要上山请抠我XDDDDDDDD 09/15 02:08
9F:→ unterbewusst:结果没上山, 我跟ISA,柏勋,陈平聊到现在才回家XD 09/15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