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tb21 (小鐵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心得] 今天去雙溪茶會
時間Fri Sep 15 00:59:02 2006
那我也來po一個好了
今天去踢館的時候?
因為中間有表演 所以拿飲料要從外面繞過去
然後跑去倒飲料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冒了出來
問我說:「請問你是誰!!!」
然後我就小小的嚇了一跳 就回他說:「我是小鐵呀(裝笑ing...)」
然後他也愣了一下...
過五秒後說
我還以為你是路人跑來騙吃騙喝的...
--
笨馬蒂斯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3.248
1F:推 ryonest:這個也有好笑到 09/15 00:59
2F:推 lanter:馬替絲.........= =||| 09/15 00:59
3F:→ iatb21:那等等再po一個.. 09/15 01:00
4F:推 dsmo: martice!!!XDDDD 09/15 00:59
5F:→ lanter:今天在綁海報的時候差點嚇哭哈哈哈哈哈 09/15 01:00
6F:→ iatb21:誰嚇哭??為什麼? 09/15 01:02
7F:推 lanter:沒啦@@ 他很辛苦的 爬了柱子 真的很可怕= = 09/15 01:04
8F:→ lanter:摔下來真的會斷腿那種.............. 09/15 01:04
9F:→ lanter:就為了綁大海報....還有冷王也是 不過他卻老神在在 09/15 01:04
10F:推 rougemartice:我有上B的~ = =" 09/15 01:45
11F:→ rougemartice:真的很恐怖啊~ 走那的時候 真希望我是隻猴子 09/15 01:46
12F:推 lanter:撲 我知道阿 哈哈~所以 真的辛苦你了 @@" 09/15 03:15
13F:→ unterbewusst:喂, 樓上二人...我也有爬過滴! 我懂上去時腳很麻XD 09/15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