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tb21 (小铁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心得] 今天去双溪茶会
时间Fri Sep 15 00:59:02 2006
那我也来po一个好了
今天去踢馆的时候?
因为中间有表演 所以拿饮料要从外面绕过去
然後跑去倒饮料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冒了出来
问我说:「请问你是谁!!!」
然後我就小小的吓了一跳 就回他说:「我是小铁呀(装笑ing...)」
然後他也愣了一下...
过五秒後说
我还以为你是路人跑来骗吃骗喝的...
--
笨马蒂斯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3.248
1F:推 ryonest:这个也有好笑到 09/15 00:59
2F:推 lanter:马替丝.........= =||| 09/15 00:59
3F:→ iatb21:那等等再po一个.. 09/15 01:00
4F:推 dsmo: martice!!!XDDDD 09/15 00:59
5F:→ lanter:今天在绑海报的时候差点吓哭哈哈哈哈哈 09/15 01:00
6F:→ iatb21:谁吓哭??为什麽? 09/15 01:02
7F:推 lanter:没啦@@ 他很辛苦的 爬了柱子 真的很可怕= = 09/15 01:04
8F:→ lanter:摔下来真的会断腿那种.............. 09/15 01:04
9F:→ lanter:就为了绑大海报....还有冷王也是 不过他却老神在在 09/15 01:04
10F:推 rougemartice:我有上B的~ = =" 09/15 01:45
11F:→ rougemartice:真的很恐怖啊~ 走那的时候 真希望我是只猴子 09/15 01:46
12F:推 lanter:扑 我知道阿 哈哈~所以 真的辛苦你了 @@" 09/15 03:15
13F:→ unterbewusst:喂, 楼上二人...我也有爬过滴! 我懂上去时脚很麻XD 09/15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