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ren (shinren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心得] 謝謝大家 大家超sweet
時間Fri Sep 15 00:47:52 2006
耶!!
今天迎新算成功吧!!
謝謝轉聯的大家
超級棒~~sweet
幫我過生日
好感動....
我是真的有被騙到
不過我還是張開了眼睛X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12.9
1F:推 ryonest:你今天跳舞跳的很動感哦....哈哈哈,生日快樂 09/15 00:48
2F:推 ahleng:你寫得好爛喔~噗~ 但還是頭推 誰叫我是你的經紀人...哈哈~ 09/15 00:48
3F:推 shinren:吼~~真的很想跟大家說謝謝呀XDDD 09/15 00:50
4F:→ ahleng:愛撫今天任性有理噗... (中肯) 09/15 00:50
5F:推 lanter:我真的超想問.....挖虎~~~~他到底說了什麽 哈哈哈哈哈 09/15 00:53
6F:推 dsmo:IVAN飆淚呀~哈 09/15 00:55
7F:→ lanter:經典好梗 推 馬西要我插話我還在想要插什麽...|| 09/15 00:56
8F:推 rougemartice:我也完全被騙到~ 還嚇到~ = =" 09/15 01:48
9F:推 warwhoop:咦...?! 有在說我嗎~?! 遲推愛撫生日快樂!! 09/15 01:59
10F:推 DrumREd:恩 生日快樂 你今天舞跳超棒的~~ 09/15 02:06
11F:推 cryying: 生日 愛撫快樂?? 怎麼拼湊一下 也很西斯= =||| 09/15 02:18
12F:→ cryying:難怪我總覺得914有什麼事,想不起來!!(SORRY) 09/15 02:19
13F:→ warwhoop:Red兄謝啦~! 09/15 02:31
14F:→ warwhoop:話說我在謝個屁啊.......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9/15 02:32
15F:→ warwhoop:練團了啦.....(羞愧地跑開了...) 09/15 02:32
16F:推 unterbewusst:HAHAHAHA~IVAN生日快樂!!!!!!! 我今天罵人超想笑的啦 09/15 05:02
17F:→ unterbewusst:WOOSA大家都跳得好HIGH~~我一直亂跳瞄到IVAN跳得超HI 09/15 05:02
18F:→ unterbewusst:-GH, 而且那一段整個靠臥虎在撐~~沒人記得住舞步XD 09/15 05:03
19F:推 ryonest:usst:woosa woosa isa isa 我殺 我殺 你殺 你殺.. 09/15 11:48
20F:→ geotian:臥虎是演技派 09/15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