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ren (shinren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谢谢大家 大家超sweet
时间Fri Sep 15 00:47:52 2006
耶!!
今天迎新算成功吧!!
谢谢转联的大家
超级棒~~sweet
帮我过生日
好感动....
我是真的有被骗到
不过我还是张开了眼睛X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12.9
1F:推 ryonest:你今天跳舞跳的很动感哦....哈哈哈,生日快乐 09/15 00:48
2F:推 ahleng:你写得好烂喔~噗~ 但还是头推 谁叫我是你的经纪人...哈哈~ 09/15 00:48
3F:推 shinren:吼~~真的很想跟大家说谢谢呀XDDD 09/15 00:50
4F:→ ahleng:爱抚今天任性有理噗... (中肯) 09/15 00:50
5F:推 lanter:我真的超想问.....挖虎~~~~他到底说了什麽 哈哈哈哈哈 09/15 00:53
6F:推 dsmo:IVAN飙泪呀~哈 09/15 00:55
7F:→ lanter:经典好梗 推 马西要我插话我还在想要插什麽...|| 09/15 00:56
8F:推 rougemartice:我也完全被骗到~ 还吓到~ = =" 09/15 01:48
9F:推 warwhoop:咦...?! 有在说我吗~?! 迟推爱抚生日快乐!! 09/15 01:59
10F:推 DrumREd:恩 生日快乐 你今天舞跳超棒的~~ 09/15 02:06
11F:推 cryying: 生日 爱抚快乐?? 怎麽拼凑一下 也很西斯= =||| 09/15 02:18
12F:→ cryying:难怪我总觉得914有什麽事,想不起来!!(SORRY) 09/15 02:19
13F:→ warwhoop:Red兄谢啦~! 09/15 02:31
14F:→ warwhoop:话说我在谢个屁啊.......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9/15 02:32
15F:→ warwhoop:练团了啦.....(羞愧地跑开了...) 09/15 02:32
16F:推 unterbewusst:HAHAHAHA~IVAN生日快乐!!!!!!! 我今天骂人超想笑的啦 09/15 05:02
17F:→ unterbewusst:WOOSA大家都跳得好HIGH~~我一直乱跳瞄到IVAN跳得超HI 09/15 05:02
18F:→ unterbewusst:-GH, 而且那一段整个靠卧虎在撑~~没人记得住舞步XD 09/15 05:03
19F:推 ryonest:usst:woosa woosa isa isa 我杀 我杀 你杀 你杀.. 09/15 11:48
20F:→ geotian:卧虎是演技派 09/15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