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心得] 就甘心欸迎新
時間Thu Sep 14 22:11:07 2006
到家摟~
轉聯的大家辛苦了
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小時
不過真的完全感覺的到轉聯的熱情XD
大家好棒阿XD
PS晚點PO我隨手拍的一些照片好了
--
因為愛情,值得我相信。
所以我,心甘情願的等待著...。
但 在等待愛情之前, 是否要先學會遺忘?
遺忘掉 過去, 是否 就能看到 新 希望?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orpiok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3.211
1F:推 city7271:東吳轉連~揪甘心~~~~~ 09/14 23:08
2F:推 wenwen1229:吳轉連~揪甘心~~~~~ 09/14 23:53
3F:推 iatb21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09/15 00:02
4F:推 scoro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09/15 00:11
5F:推 wenwen1229: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原來很多人很喜歡玩推齊嘛 09/15 00:13
6F:推 scoro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都鄉民阿...XD 09/15 00:17
7F:推 iatb21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可是推來推去都這幾個人orz.. 09/15 00:18
8F:推 tojolin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09/15 00:18
9F:推 wenwen1229: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推的爆嗎?? 09/15 00:18
10F:推 scoro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可能要集合雙溪+城中的力量... 09/15 00:21
11F:推 wenwen1229: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這幾個人的話應該要推一整夜吧 09/15 00:24
12F:推 scoro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我要睡了 你加油XD 09/15 00:27
13F:→ sw27yung:東吳轉連~揪甘心~~~~~ 真開心..ID一樣長XD 09/15 00:29
14F:→ dsmo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辦完一直不回家的轉聯 09/15 00:35
15F:推 dsmo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有人需要去找羊在騎了 09/15 00:38
16F:推 Universe: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剛剛好剛剛好 真開心 09/15 00:39
17F:推 lanter:::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小白你推不齊 你一定沒有買!!! 09/15 00:40
18F:推 scorpiokid2: 轉聯~就甘心~~~~~XD 阿每個都欺負長ID的是怎樣(淚~) 09/15 00:40
19F:→ lanter:::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羊要齊推齊麻將呎 09/15 00:40
20F:推 Universe: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大家好 我是維尼大家好 09/15 00:41
21F:推 ryonest::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維尼好,我是色瞇大家好= = 09/15 00:49
22F:推 dsmo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色瞇好,我是DSMO大家好^^ 09/15 00:50
23F:→ iatb21: 東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盈毛好 我是小鐵大家好orz 09/15 01:03
24F:推 scorpiokid2: 轉聯~就甘心~~~~~XD 小鐵好,我是肉粽大家好囧rz 09/15 01:10
25F:推 wljgll:今天下課時經過有稍微看了一下 感覺你們辦得挺不錯的說 ^^ 09/15 01:45
26F:→ wenwen1229:吳轉聯~就甘心~~~~~XD 肉粽好,我是慧文大家好^_____^ 09/15 22:19
27F:推 windnonstop: 轉聯~揪甘心~~~~~XD 慧文好,我是好人大家好@@" 09/15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