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心得] 就甘心欸迎新
时间Thu Sep 14 22:11:07 2006
到家搂~
转联的大家辛苦了
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小时
不过真的完全感觉的到转联的热情XD
大家好棒阿XD
PS晚点PO我随手拍的一些照片好了
--
因为爱情,值得我相信。
所以我,心甘情愿的等待着...。
但 在等待爱情之前, 是否要先学会遗忘?
遗忘掉 过去, 是否 就能看到 新 希望?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orpiok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3.211
1F:推 city7271:东吴转连~揪甘心~~~~~ 09/14 23:08
2F:推 wenwen1229:吴转连~揪甘心~~~~~ 09/14 23:53
3F:推 iatb21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09/15 00:02
4F:推 scoro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09/15 00:11
5F:推 wenwen1229: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原来很多人很喜欢玩推齐嘛 09/15 00:13
6F:推 scoro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都乡民阿...XD 09/15 00:17
7F:推 iatb21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可是推来推去都这几个人orz.. 09/15 00:18
8F:推 tojolin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09/15 00:18
9F:推 wenwen1229: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推的爆吗?? 09/15 00:18
10F:推 scoro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可能要集合双溪+城中的力量... 09/15 00:21
11F:推 wenwen1229: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这几个人的话应该要推一整夜吧 09/15 00:24
12F:推 scoro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我要睡了 你加油XD 09/15 00:27
13F:→ sw27yung:东吴转连~揪甘心~~~~~ 真开心..ID一样长XD 09/15 00:29
14F:→ dsmo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办完一直不回家的转联 09/15 00:35
15F:推 dsmo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有人需要去找羊在骑了 09/15 00:38
16F:推 Universe: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刚刚好刚刚好 真开心 09/15 00:39
17F:推 lanter:::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小白你推不齐 你一定没有买!!! 09/15 00:40
18F:推 scorpiokid2: 转联~就甘心~~~~~XD 阿每个都欺负长ID的是怎样(泪~) 09/15 00:40
19F:→ lanter:::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羊要齐推齐麻将尺 09/15 00:40
20F:推 Universe: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大家好 我是维尼大家好 09/15 00:41
21F:推 ryonest::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维尼好,我是色眯大家好= = 09/15 00:49
22F:推 dsmo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色眯好,我是DSMO大家好^^ 09/15 00:50
23F:→ iatb21: 东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盈毛好 我是小铁大家好orz 09/15 01:03
24F:推 scorpiokid2: 转联~就甘心~~~~~XD 小铁好,我是肉粽大家好囧rz 09/15 01:10
25F:推 wljgll:今天下课时经过有稍微看了一下 感觉你们办得挺不错的说 ^^ 09/15 01:45
26F:→ wenwen1229:吴转联~就甘心~~~~~XD 肉粽好,我是慧文大家好^_____^ 09/15 22:19
27F:推 windnonstop: 转联~揪甘心~~~~~XD 慧文好,我是好人大家好@@" 09/15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