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rip (yun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公告] 明天三點半以後的課停課
時間Thu Sep 14 20:23:13 2006
明天三點半以後停課
所以7.8節有課的人不用來了
因為圍城
學校公布停課了!
消息來源:學校發的email和進修部辦公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2.173
1F:推 strawvicky:.....中午就沒課了.....真浪費........ 09/14 20:32
2F:推 wenwen1229:ME 2 09/14 20:43
3F:推 windnonstop:那明天穿綠色上學又太晚離開學校不就很危險@_@" 09/14 20:46
4F:推 wenwen1229:呵呵樓上的搞笑喔... 09/14 20:47
5F:→ windnonstop:不我是認真的!!! 09/14 20:48
6F:→ windnonstop:明天下午五點會擴大交通管制 上完課要早點回家@_@ 09/14 20:48
7F:→ applebear:我的課剛好到三點半 沒辦法放假了 嗚嗚... 09/14 21:38
8F:推 chicken214:糟糕 這樣明天的廣博就不知道好不好過了.. 09/14 21:40
9F:推 scoro:小雞廣博上誰...= =+ 09/14 21:51
10F:推 scorpiokid2:雙溪也停嗎?PS~我去學校網站沒看到這則公告耶 09/14 22:11
11F:推 ouenygnsheng:只有城中校區喔T^T 公告在首頁的右邊第三個 09/14 22:38
12F:推 iatb21:靠腰..到三點半... 09/14 23:51
13F:→ dsmo:又沒有到雙溪圍城 想也知道不可能呀 09/15 00:29
14F:→ lanter:雙溪自動放假............ 09/15 00:57
15F:推 BYFEEL:太爽了吧!明天只有78堂的課 ^^ 09/15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