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rip (yun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公告] 明天三点半以後的课停课
时间Thu Sep 14 20:23:13 2006
明天三点半以後停课
所以7.8节有课的人不用来了
因为围城
学校公布停课了!
消息来源:学校发的email和进修部办公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2.173
1F:推 strawvicky:.....中午就没课了.....真浪费........ 09/14 20:32
2F:推 wenwen1229:ME 2 09/14 20:43
3F:推 windnonstop:那明天穿绿色上学又太晚离开学校不就很危险@_@" 09/14 20:46
4F:推 wenwen1229:呵呵楼上的搞笑喔... 09/14 20:47
5F:→ windnonstop:不我是认真的!!! 09/14 20:48
6F:→ windnonstop:明天下午五点会扩大交通管制 上完课要早点回家@_@ 09/14 20:48
7F:→ applebear:我的课刚好到三点半 没办法放假了 呜呜... 09/14 21:38
8F:推 chicken214:糟糕 这样明天的广博就不知道好不好过了.. 09/14 21:40
9F:推 scoro:小鸡广博上谁...= =+ 09/14 21:51
10F:推 scorpiokid2:双溪也停吗?PS~我去学校网站没看到这则公告耶 09/14 22:11
11F:推 ouenygnsheng:只有城中校区喔T^T 公告在首页的右边第三个 09/14 22:38
12F:推 iatb21:靠腰..到三点半... 09/14 23:51
13F:→ dsmo:又没有到双溪围城 想也知道不可能呀 09/15 00:29
14F:→ lanter:双溪自动放假............ 09/15 00:57
15F:推 BYFEEL:太爽了吧!明天只有78堂的课 ^^ 09/15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