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ibaby (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就可] …沒辦法進選課系統
時間Thu Sep 14 17:44:54 2006
因為我忘了把註冊單交回去= =
然後我就變退學或未註冊orz
我是白痴Q_Q
而且明天要開始選課了(昏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7.154
1F:推 chicken214: XD 09/14 20:04
2F:推 wenwen1229: XD 09/14 20:08
3F:推 windnonstop:這個就可 有點悲傷Q_Q" 09/14 20:39
4F:推 sw27yung:有股蛋蛋的哀傷..XD 09/15 00:26
5F:→ dsmo:好慘 09/15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