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ibaby (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就可] …没办法进选课系统
时间Thu Sep 14 17:44:54 2006
因为我忘了把注册单交回去= =
然後我就变退学或未注册orz
我是白痴Q_Q
而且明天要开始选课了(昏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7.154
1F:推 chicken214: XD 09/14 20:04
2F:推 wenwen1229: XD 09/14 20:08
3F:推 windnonstop:这个就可 有点悲伤Q_Q" 09/14 20:39
4F:推 sw27yung:有股蛋蛋的哀伤..XD 09/15 00:26
5F:→ dsmo:好惨 09/15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