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chmore7628 (小多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<自介>~~^^~微生物二++想跟大家作朋友^&
時間Thu Sep 14 16:51:54 2006
姓名:于筑君
暱稱:小多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微生物系二年級
興趣:玩電腦.逛街.聽音樂.唱歌.運動~~大都不挑~^^~
打哪兒來?~基隆人~要來基隆玩的..我可以幫你介紹喔%~
哈囉~~
大家安安喔~我是今年才轉來的大二生,不懂的東西好多唷!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!
轉聯會的學長.姐都很熱心喔~^^~謝謝你們,我才能快點進入狀況~我很喜歡交朋友喔~
希望能交到很多的好朋友~^^~
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3.33
1F:→ dsmo:歡迎你哦 (現在大家應該都在外面玩~沒空推) XDDDDD 09/14 17:00
2F:推 ryonest:城中的來幫推一下....多多摸來摸去 阿摸你有同伴了 09/14 17:28
3F:推 scoro: 城中的來幫推一下.... 09/14 17:47
4F:推 wenwen1229: 的來幫推一下....摸阿摸阿摸 09/14 17:53
5F:推 jackrain:恩 我推推推 09/14 17:58
6F:→ windnonstop:的來幫推一下 歡迎!! 09/14 20:47
7F:推 applebear:的來幫推一下 歡迎你喔 握手 09/14 21:37
8F:推 cryying:微生物系 一定要推一下的!! 09/14 22:53
9F:推 dsmo:同伴來了~~~多多~~~~~~噗XD 09/15 00:28
10F:推 cryying:MUCH 摸兒,多摸一點就對了!! 09/15 01:26
11F:推 jylpig:微生物系~~一定要推一下呀 ^_________^ 09/15 11:01